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060610 我比从前快乐❤

别意外~
我又告别单身了...
i am in love again....
i failed to control myself to be in love with him again...

一年多了~
离离合合很多次~
去年的今天~
我们第一次说【分开】,
今天,
请允许我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希望我和【他】永远不会再分开~

换一个恋爱的心态,
我觉得很不错~
我的世界并不再只依赖着他,
在围绕着他...
一直守着电话,
一直守着电脑~
无了期的等待~
现在的我,
有自己的生活,
没有他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是【单身】,
我是自由~
我可以跟我自己的朋友出去,
逛逛~
打麻将~
聊聊天~
甚至消失几个小时~
去寻找属于我的短短快乐~

当然,
我不会借着他对我的信任而作越轨的事情~
他信任我;
无条件的信任我~
他或许知道我喜欢他偶尔【他】的checking call...
最近,
他学乖了~
久不久会给我call个电话~
或者发个短讯给我~
问问我在哪里~
有人觉得这样是很烦,
但我却认为,
这是体贴和关心的表现~
或许,
这样,
才可以证明,
我被他放在❤里~

蔡先生,
谢谢你这一年里陪着我走这么久了~
一路上牵着我的手,
握着我的手,
带我走着...

我喜欢被你管着,
但我不喜欢在我开开心心购物时候,
你唠唠叨叨的,yi yi o o 的~
扫我兴...

我喜欢你身上的那种味道~
但我不喜欢你洗澡不爱用沐浴露~

我喜欢你信任我,
但我不允许你有任何东西怀疑我~

我喜欢你称赞我穿什么都好看,
但我就不喜欢你说我衣橱里的衣服已经够非洲饥民穿上好几年~

我喜欢你不爱看别的女生,
但是我不喜欢你不让我看帅帅的男生~

我喜欢我的左手牵着你的右手,
但是就不喜欢你的左手牵着我的右手~

我喜欢你什么都依着我,
但是就是不喜欢你让我碰钉子后才来长篇大论,马后炮~

你让我比从前快乐~❤
我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