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18032011 难忘的一天

亲爱的,
今天是我们的二十三周月纪念日哦~
你还记得吗?

今天晚上开始了我新的part time,
在cheras neway那里当beer promoter,
也许你们会认为这个职业不高贵,
对于我而言,
我用自己劳力换取的金钱,
并不可耻...


化了妆,
换上了一件超不合身的制服,
S size的baby tee和裙子,
可想而知,
多么的不合身啊~
不过 有点自豪的是,
我穿得下,
虽然是有那么一点不合身....

那里的supervisor叫我从一号房间开始promote,
没想到开了几间cabin过后,
我居然遇见了他和她....
这种情节我以为只有电影才会出现,
今天就给我发生一件这么巧合的事情啊~
我礼貌上和他们微笑打招呼,
她很有礼貌,
也对我微笑,
反观他,
只是瞄了我一眼...
用不屑的眼神望了我一眼....

我有种感觉,
他认为我离开他后堕落到要做啤酒妹,
如果是这样,
你错了,
张先生....
离开你过后,
我好得很,
我认识了一个比你更优的男生,
他宠爱我,溺爱我,
把我当公主来疼爱...
最重要的是,
他比你专一,
他的心中只有我,
而不像你,
吃在嘴里,想着锅里那样...
还有,
我已经大学毕业了,
下个月准备到银行上班了,
啤酒妹只是我好玩的兼职而已...
重要的是,
我自己会挣钱,
不像你,
不吃硬饭....
只是她才能忍受你这么一个窝囊的男人....
所以麻烦拜托你,
不要辜负她,
这么好的女子,
你找不到了...
离开了她,
你会饿死的...

关上房门过后就一直沿路推销,
生意没有很好,
也许是我不够好的关系吧....
可是走在路上总会不期然的遇上他,
他看到我,
就好像老鼠看到猫咪一样,
到处乱窜...
我觉得很好笑,
堂堂一个男人连和自己的前度打招呼的勇气都没有,
难不成他觉得当初分开始亏欠了我,
连看我的勇气都没有了吗?
可笑....

后来和我新认识的floor crew谈起,
Yves说他也许想看看我,
所以一直走出来,
我很不屑说,
这么一个男人一点进步都没有,
有什么资格看我啊....
我离开他后,
过得多好,
有爱我的男人,
大学文凭,
正当的职业...
最重要的是,
我比离开他的时候美爆了...
而他呢?
还在原步踏地,
这样的男人啊~
我极度不屑....
多么的庆幸当初我离开了他...

今天很难忘,
我常对人说,
最好报复旧情人的方式,
就是要活得比他更好...
这些年来,
我一直都做到....
但是今天,
我再遇见这么一个男人....
我体验到那种报复成功的滋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