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20072010 I HATE MY SKUL

"i hate apiit"
我刚才就是这样留言在我的facebook...

好不容易才提起我去上课的兴趣,
为什么偏偏发生这种事情来打击我?
难道非盈利学校看的就只有“钱”吗?
什么都是“钱”!
迟一点付款就要罚“钱”~
难道你认为我们有钱还会迟还吗?
好不容易凑了你学费~
还要存钱还你fine
我家虽然姓【李】,
但我爸不是香港富豪,
我也不是千金小姐~
每一块钱都是我们家辛苦挣的~
前盼万盼政府的贷款终于到了,
我家老爸要周转,
难不成我还要执意拿来换你学费吗?
我了解你学校高科技,
连我什么时候收到贷款,
收到多少贷款都了如指掌~
难不成我家里有急用我都要还你学费吗?

说实在的,
这个社会真的以“钱”为重~
我后悔了,
当初就安分守己打工就好,
学什么人家进修,
考什么学位~
要不,
就找个男人嫁了去~

至少我烦恼会比较少~

2 条评论:

  1. 要嫁,也要看你有沒有人要啊

    回复删除
  2. 我应该还没有沦落到【剩女】这种地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