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03082010 更新

看看上一篇博客的记录...
真是汗颜了...
原来很久没有更新了,
不是因为最近没有事情发生,
而是太【懒惰】了...
没有兴致继续敲打我的键盘,
记录下来...

为什么今天我这么得空?
因为我家老公出去了,
剩我一个人在家,
百般无聊的...
老公啊~老公~
什么时候回家呢?
所幸的是,
我在我家等你回你家,
要不然,
我真的是会抓狂的~
怎么能够忍受老公这么夜还不归家呢~

更新【1】
我热爱学校,
我每天都会上学,
虽然说是为了奖赏,
但是,
我还是真的喜欢上学了,
喜欢带着耳机听听收音机,
然后看着身边的人走得比我快的那种感觉,
感觉好像跟不上社会的节奏,
但是还活着社会当中的那种快感...

更新【2】
倒数10天,
就可以快快乐乐和我家老公出游了~
4年前写下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 yeah !
现在盘算着,
可不可以在云顶多留一天~
多一晚的住宿费不贵,
毕竟我们之间相处的日子真的不多,
好不容易才可以出游,
我当然想赖着他多一天嘛....

嘻嘻,
还有很多东西都在心里盘算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