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02112010 當我遇見你。你



我最幸福的事,
就是在茫茫人海中,
遇上了你,還有你....
你們的出現,
讓我知道,
我並不孤單,
我並不是只有一個人,
因為我,
有你們....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我第一時間總是會想起你們,
而你們永遠都會在我身邊,
不離不棄,
一直給予我力量走下去...
雖然偶爾還是我調侃我,作弄我,
但我知道,
這是我們另類的溝通方式,
是我們獨特的溝通渠道....
我不介意,
因為你們心底,
還是對我很疼惜...


我很感謝命運,
因為它把你們帶進我生活裡,
而你們卻把歡笑和快樂帶進我的生活裡,
我的生活不再單調,
不再枯燥,
因為我們擁有很多共同回憶,
那是我們的獨家記憶,
什麼東西都不可以代替....
我們一起走過的痕跡...
無論是歡笑,
還是哭泣....

這是我們的故事,
有你,你,
我的故事才會完整,
我的人生就不會有任何空隙...

我很清楚,
這段快樂的日子也許不會很長久,
但是我會珍惜,
因為這將會是我人生最幸福,最唯美的回憶,
我不在意,
即使在一起的時間不長,
我唯一在意,
你們不要再和我聯繫....

有人說,
一輩子遇上一個知己是幸運,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最幸運的人,
因為我遇上了你,還有你,
遇見了你。你

Ms. Thai Hui Min,
Ms. Foo Hui Juan,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