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15112010 那個為我戳檸檬片的男生

今晚去Puchong Neway幫朋友慶生,
不沾酒氣的我,
給自己點了一杯檸檬可樂...
一片片的檸檬浸淫在冒著氣泡的可樂裡,
在我的攪拌之下,
浮浮沉沉的,
煞是好看....
檸檬的香氣,
勾起了我心裡一個回憶....
那個只有在高中唸書羞澀的回憶...

還記得當年想為妹妹選一份生日禮物,
請了班上一個對模型很有研究的同學,
幫忙我挑一份禮物給妹妹,
禮物倒是沒有挑成,
沒有想到一輛小車子的價格不菲,
而且顏色也不對,
於是打消念頭,
就和同學去吃午餐...

我還記得是一間港式的茶餐廳,
我對鴛鴦,奶茶沒有興趣,
就點了檸檬可樂,
當下接到飲料就快快拿起吸管,
送進嘴巴裡面了...
誰知道,
我那個同學說,
“這不是這樣喝的....”
就把我的飲料拿過去,
細心的幫我戳檸檬片,
好讓檸檬汁混合可樂,
讓可樂有別一番滋味....
當時後的感覺,
還算甜蜜,
和我看過的港劇劇情有不謀而合的跡象....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會想起這一段回憶....
而且感覺特別濃厚...

題外話:
dear dear看到我post的comment吃醋了,
還說以後我的檸檬片只能給他戳!
今晚出去回來太晚了,
沒有和他說上悄悄話....
不過,我也跟我的baby Minzzz說了很久,
有了愛情,
還是不能忘記友情...
Hmmm...
可以說是親情嗎?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