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01012011 Say hi 2 Ms. rabbit and say goodbye 2 Mr. Tiger

昨天總於可以把牆上的日曆撕光了...
這代表2010年已經正式結尾了...
歡送虎年,
迎接兔年了^^

2010年,
12個月,
52個星期,
365天...
你做了什麼東西?
新的一年是不是應該檢視去年的目標是否全部完成?
然後檢討自己,
再設定新的目標呢?

我不知道你啦...
不過我基本會這樣做...
檢視目標是否完成,
然後設定新的目標...
我很少會檢討自己,
不是因為自己過於完美,
而是自己太了解自己了,
三分鐘熱度是我的性格,
臨時抱佛腳是我的名字,
這些脆弱的人性我都有了...
人嘛,
總是要有點缺點,
人生才會完整...

循例檢視,
2010年的wish list是否做到~

new handphone
這個達標了...
其實根本不打算買電話的,
純粹是生日前的更新,
然後希望我家老公看到,
sek do而已...
結果生日禮物也沒有電話的份兒...
只不過我有一天,
我幫我加老爸存支票入銀行...
也順便把我的k810也給存放在銀行而已...
結果還是我家老公給我換了一架pink pink的w995...
和Mr. Ballon aka owl king一樣哦~

settle my Account Sedar and open a new one
這個目標也順利達成了一半,
我已經把一本存完了,
只不過還沒有開新的一個戶口而已...

overseas trip
這個,很可惜...
沒有!
但是一年下來我也去了不少地方了,
老公的家鄉,
朋友的家鄉....
我開始不戀家了...
這個neutral吧...

manage to draw my eyeliner
這個嘛...
也可以算達到啦...
眼線筆和眼線液都可以算beginner...

pinkie polaroid
我完全忘了這個的存在

personal album
這個有^^
這一年,
還去過幾次的外拍呢...
算真的,
攝影很好玩,
遲點,
我也要當攝影師!
拍魔豆哦~

new lappie
這個嘛...
不需要,
我家的pinkie蠻好用的,
身體還算健康,
根本不需要新的代替品...
pinkie姐,
我沒有要換掉你的意思,
完全沒有哦^^
你不要鬧罷工哦~乖^^

graduated from apiit
這個嘛...
我順利升班了...
level 2上到level 3...
現在是critical的時刻,
能不能畢業就看今年了~

❤ dior mascara
hmm... 我沒有買到dior家的mascara哦...
但是前幾天敗了老公一個lancome的...
兩個都是專櫃的,
都算達標吧~

move out from my house and learned how to being independent
Totally failed to achieve this...
希望這一年可以做到吧...


1o個wish list我成功做到了5個,3個做不到,2個和...
基本上還好吧...
期待今年可以更加精彩,
更加豐富 ...
最後最後^^
今天是我和【他】的第623天,
謝謝【他】的包容我們才可以走到這麼久,
謝謝你這麼1年來的照顧,
很感恩,
很感激,
當然了,
也很愛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