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24122010 我的平安夜

聖誕節過了...
好累哦,
這幾天前所未有的這麼早起...
因為和我家老媽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我必須在比她早起離開家裡,
然後必須在她回到家前乖乖坐在家裡....
這個遊戲一點都不好玩,
而且很累人,
可是沒有關係,
遊戲結束了,
而且我是winner....


平安夜過了,
你的平安夜是怎樣的呢?
和家人?和朋友?和情人?
我的平安夜很完整...
這一定是我21年來最完美的平安夜了...
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情人...
我家的老公很早就從他的家鄉駕車下來找我,
本來我看扁他準迷路然後很遲才回到我家,
誰知道我睡醒沒有多久,
他就給我撥電話說在我家樓下了...
原來今天他的迷路病沒有發作...
接了電話,
就把我家的小寶貝一起帶下去幫忙拿東西...
因為他發狂似的帶了很多手信來我家,
有柚子,餅乾等等,
雖然他和我家人不算很熟,
但也未免太客氣了吧...
他一直說禮多人不怪,
可是我覺得很奇怪啊....

第一件事情,
就是問他,
我的神秘禮物...
他昨天透露給我知道說今天會帶一份禮物給我的,
結果他耍賴,
居然說我的禮物就是【他】,
天啊,
誰要一份過期了27年的禮物!
我假裝生氣,
因為這種把戲我們常常在玩,
捏了他胸口一把,
就帶了寶貝幫我去車尾箱拿東西,
打開一看,
居然有一束花!
當下真的有被驚喜的感覺...
事後想到還會有落淚的衝動,
但是當下我也奇怪為什麼我會一滴淚水都沒有,
是我還沒有睡醒的關係嗎?

安頓好了我家的老公,
就準備梳洗了...
今天打算去sunway走走,
然後去吃火鍋...

梳洗完了,
準備出發了...


當天為了營造很有聖誕的氣氛,
特地開張了之前在uniqlo買的超划算的高領衣,
我很喜歡的粉紅色...
質地果然很有冬天的feel...
只不過馬來西亞這裡真的不是很適合...


我和寶貝的合照


我和我的第二束花,第一束假花的合照...

題外話: 我眼睛是不是很小?沒有神? 因為我出門前發現我的lens裂掉了... 應該是指甲破壞了它脆弱的生命... 唯有拿妹妹之前拿sample的那個lens來戴咯... branded無疑是branded, 戴下去很舒適, 但是, 我拿不出來, 它不像普通的lens那樣容易取出來, 我幾乎要用刮的方式才拿到出來, 所以結果就是, 眼珠有點受傷了... 近期內我都不會戴lens了...

我問他為什麼送我花,
他說今年沒有給我送過...
那麼為什麼是假花,
他說,
純粹是因為可以放很久....
誰說的,
他之前給我送的鮮花已經變了乾花,
還在我的房間裡面躺著...
只要是你送我的,
藥丸都是甜的...

之後就去送貨給小芝,
謝謝她幫我訂了這麼多次啊...
結果摸到3點才真正往sunway pyramid出發...
由於晚上要去吃任吃的火鍋,
所以就去吃點東西打底就好了...
選了一間5個人都沒有去過的full house cafe...
叫了兩盤意大利面,
應該真的是從從意大利空運來的,
所以等了很久,
整個cafe都走完了,
拍完了,
東西都還沒有煮好,
可是為什麼隔壁那對比我還要遲點餐的情侶卻吃完了呢?
難道他們的意大利面不是從意大利來的?

等到都【囧】了


Finally~~
空運的意大利面來了

東西賣相是不錯,
但是味道我覺得pizza hut的更優...
full house真的比較適合外拍,
吃東西,
還是別家好了...

過後就分開逛街,
寶貝一直賴在我身邊,
沒辦法,
我們就3人行咯...
服裝店,鞋店都沒有看上眼的,
我的眼睛到底是怎麼了?
連寶貝在旁邊說這個美,那個美,
我卻沒有看上半件~
Haizz...

大概6點就開始往火鍋店的方向走去...
打算坐到12點才回的...
結果,
因為某些因素我們得早回...
原因略過,
不想讓小事破壞我那天美好的回憶...
火鍋店裡,
數寶貝最能夠吃了...
炒麵,雞翼,
她樣樣不放過,
吃得幹乾淨淨的...
小朋友真的很幸福,
開口說什麼就有什麼...
說要蝦子就有蝦子,
我自問對她服務很周到哦...
因為老公吃醋了,
抱怨帶了她來,
他少吃了很多,
【因為我的蝦子很多都剝給她吃完了】

最好笑的事,
我夾了一個sotong ring放在寶貝的盤子裡,
吩咐她用叉子叉來吃,
結果看到她打算用手直接拿來吃,
就口頭警告她,
不許用手直接拿來吃...
過後就轉頭和老公說話去了...
沒多久回過頭去,
卻看到寶貝用手拿著吃sotong ring吃得津津有味,
大聲吆喝了她一下,
她連忙手放下,
把吃剩的sotong ring放回盤子上才拿叉子吃...
這一幕爆笑到....
我平時只能用口述和老公分享寶貝怎樣可愛,怎樣討人歡心,
這一次,
他終於也可以親眼看到了...

這是我的平安夜,
有情人,家人...
無論中間有多少感嘆號,
最終還是一個完美的句點....
你的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