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04082010 Miss Thai Hui Min 我❤你

谢谢Ms. T的妈咪,
在这个这么特别的日子,
把这么一个特别的baby带来这个世界上~
让她看看这个世界,
然后慢慢摸索这个世界,
最后,
摸到我的身边来,
当我人生中最好的朋友...

戴慧敏同学,

我爱你❤

请原谅我手不巧,心不密,
没有办法为你亲手准备礼物,
没有办法像你那样为我花卡片,做手工...
我也没有很多万恶的金钱,
好像那些富豪追求名媛的手段,
在各大报章刊登最大版的广告,
向天下人祝福你,
顺道示爱❤
我只有最真诚的❤,
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祝愿我最爱的啊鼻,

生日快乐

别忘了,

我永远爱你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你都是我的宝贝,
我最爱最爱的宝贝!
受了什么委屈可以向我哭诉,
遇到什么快乐的事情可以和我分享,
只要你知道,
只要你想起,
我都会愿意在你身边,
默默守着你,
等你回来~

1 条评论:

  1. hehehe.... thx stupid yan...
    谢谢你带给我的生活里苦中一点甜
    but really unlucky when my bufday come around the corner.... headache now...
    hai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