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05082010 ❤痛

04082010
是我最寶貝的朋友22歲生日...
生日,
對於每一個人來說,
都應該開開心心的,
我知道,
現在她根本開心不起來,
甚至還用眼淚來代替她的言語;
我❤痛了,
因為我印象中的她,
這是她在我面前第3次的哭泣...

第一次,
是我害的...
還在念中學的時候,
對不起,
我害你在presentation的時候哭紅了眼睛...
我發誓,
以後不會讓你再為我掉半顆眼淚;
因為是你告訴我,
眼淚不可以隨意留下...
因為那是女人的珍珠...【楊丞琳的歌曲】

第二次,
你因為申請ptptn失敗了,
家裡的經濟壓力可能讓我們都無法順利升學,
在電話那頭的我們,
又哭了...
再哭著學校人員的辦事無能,
也再為我們快要完成的學業在哀悼...

第三次,
是今天...
我剛從外頭回來,
剛剛登入facebook,
就看見這麼一篇的留言,
我慌了,
駁了耳機準備撥電給她時,
她的電話來了...
她告訴我,
這是個倒楣的22歲生日,
很諷刺的一個生日...
在她生日的時候,
她婆婆走了...

我無助,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安慰她,
我很想抱著她,
讓她在我肩膀流眼淚...
然後摸摸她的頭,
告訴她,

有我在,別擔心,你還有我,
只要能讓你快樂開心,我做什麽事情都願意
為你做

親愛的,
別哭了....
我❤痛,
因為你的眼淚弄痛了我的❤...
我不要求你立即開心起來,
但至少不要再流眼淚了,
婆婆知道了也會不開心的,
婆婆也會要一個快快樂樂的寶貝孫女,
不要認為婆婆走了,
她只是活在我們的❤中,
默默守護著你,
那個國度沒有病痛,
沒有痛苦,
只有開開心心的守護她愛的家人....

如果真的愛她,
就不要再為她掉眼淚,
你們的眼淚會多添加她的痛苦,
知道嗎?

慧敏婆婆,
rest in 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