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01122010 很有幸福味道的一個晚上

夜深了,
人家睡了,
我在facebook和網游流連在...
看見別人share出來的新聞,
看著看著,
怎麼覺得圖片裡面的女主角這麼熟悉...
讀著讀著,
我居然哭了...
別擔心,
這不是一則悲劇,
而是幸福到爆燈的喜劇...

新聞內容是一個男生花了台幣200萬向她女友求婚成功,
女主角真是我初中同學,
也是我中學生涯中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
忽然間,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那時候她13歲,我12歲,
在J1D的班級裡面,
新生營的第一天,
我選了一個角落的位子靜靜地坐著,
看著時間滴滴答答地走著,
班裡氣氛逐漸熱鬧了起來,
我當時很怕陌生,
就躲在角落裡靜靜的坐著...
直到她走了過來,
我還記得她當時第一句對白,
"請問這裡有人坐嗎?"
我說,
"沒有..."
我們就這樣展開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初中的日子,
距離現在很遙遠,
雖然當時很懵懂,
但是還是很開心,
大家過得很自在,
不算無憂無慮,
但是是開心快樂的...

我清楚知道,
每個人在不同階段會遇上不同的人,
會有不同的朋友,
我不確定她是否記得我,
但是我卻永遠不能忘記她,
除了是因為她這麼轟動的求婚新聞,
還是因為她是我遇過最善良,
最不計較,
最負責人的同學...
和她一起走過的日子很美麗,
如今,
當初我們一組人為辯論比賽做準備的過程在我面前重演著....

today is a wonderful night...
因為我知道,
我身邊的人過得很幸福...
茫茫人海中,
要遇到對的人不容易,
遇到了,時間對了,把握住了,
還不是幸福嗎?
我相信我也找到我自己的幸福了...
你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