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10122010 ALvisss@Facebook

面子書真是一個奇特的地方...
我們幾乎可以在那裡找到第一手新聞...
就好像是之前有個小妹妹【看起來真的很年輕】在幫他男友口交的視頻,
再來我初中同學求婚讓人覺得歡欣喜悅的新聞視頻,
還有昨天剛剛發生的男生在面子書倒數自殺身亡的新聞...
難怪面子書已成為了現今很重要的marketing tools之一了....

Chiaw3n說的對,
我們都是局外人,
沒有人有資格批判到底Alviss和他徐姓前女友誰對誰錯,
外人的我們根本連邊都扯不上,
談什麼支持,反對,跟隨呢?
那我什麼要針對Alvisss來發布這一篇博文呢?
因為在年多前這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我身上,
別誤會,
我不是自殺那位...
而是我那個極度不成熟的ex為了挽回已經不能回頭的感情,
說要以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
結果?
請問你們有人看過一個26歲的男生為情自殺是喝消毒藥水的嗎?
沒有是嗎?

因為那個男的膽怯,
我想他連拿起那個消毒藥水罐的勇氣都沒有,
我真的希望他會看到我在這裡臭罵他...
一個連死的勇氣都沒有,
害我哭慘了半天,
擔心了許久,
最後後來居然和他前女友在一起....
裝死嗎?臭男人!
之前還想說要離開你女友是因為她整天以死相脅...
最後我要離開你,
你也不是拿死來威脅我~
我呸!!!
幸好你孬種死不去,
要不然,
我想我也未必承受到那種壓力,
我也不會這麼快走出那段感情的陰霾,
我也不會遇上我的Mr. Right,
我也不會找到我要的幸福....

某程度上,
真的不能不謝謝你,
讓我成長了這麼多....
我多麼想你能看到,
沒有了你,
我的人生是多麼完整,
是多麼幸福,
你這種男生給不起女生幸福,
麻煩你下地獄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