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25042009 早到的生日祝福

今天,和我的minz回去apiit报名,
终于狠下决心,
决定安安分分地回去上课了...
TMD,
那个admin负责人不知道是在摸鱼还是怎样,
态度超不好~
还要比我blur~@@
*无奈*

没办法,
因为我所要的课程还没有开始招生,
唯有迟一点再回去报名~
haiz,
害我又要多浪费时间回去这件无聊学校...
以后在apiit的日子会比我在家的日子还要长~

和minz到附近的carefour吃午餐的时候,
在车里,
她忽然很高兴指着窗口的另一端,
“你看!你看~”
我看来看去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看,
还以为她是指很远方远方的特别事物,
心想:你不是不知道我有近视,在耍我吧~

别过头,
真想大骂她一顿的...
但是,
她手里拿着一条项链...
我最喜欢的粉红色^^
项链的图案是一朵会旋转的粉红色小花~
minzz,
你知道我有多感动吗?
虽然桥段好像很旧,
可是别过头的那一刻,
就只有感动和意外,
还记得你说知道我喜欢粉红色...
虽然认识了这么久,
你是应该要知道的,
但是,
放在心上的那种感觉,
是不一样的~
果然一起走过的日子,
还是彼此最清楚,了解

后来你投诉我,
昨晚早上6点才睡,
还要早醒陪我回学校,
还要在lrt station等了我一个小时...
反问你为什么这么迟睡,
却支支吾吾的...
原来,
你是在为我画卡片....

回到家拍照的时候,
在身旁的妹妹都惊叹不已...
这张卡应该吃了你不少珍贵的睡眠时间吧~
傻瓜,
这样我会很心疼的~
里面的文字,画面,
都是用心经营...
我知道^^

还有手表
全部都是我最爱的粉红色^^
谢谢minzz,juan^^
juan~
虽然你没有陪在我身边,
但是,
心意已经收到了,
放着❤里就好....

当然还有映莹,映彤,还有家慧~
真的很久没有见了,
不好意思,
可恶的工作时间把我的日子霸占得满满的~
连让我呼吸的机会都快要剥夺了~
见面却要你们为我庆生,
paiseh...
厚厚cream的butter cake^^
有你们在身边,
一切都是很美好的^^

还有还有,
我最爱的手链~


嗯~
还要谢谢daddy,
他这次没有反对我继续深造,
反而资助我那175英镑的考试费,
也要谢谢mummy~
虽然你对我的好很季节性,
但是今天为我准备的那一餐,
光用眼睛欣赏都已经很美味了,
谢谢^^

爱死你们了~
我最爱的你们,minzz, juan, 映莹,映彤,家慧^^
还有我的daddy,mummy^^
你们的出现,
让我的20岁的生日过得很特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