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27042009 20岁生日快乐^^

今天,
终于辞职了...
拿着那份辞职信的小手,
还会抖~
看着上司的脸孔,
居然还会内疚~

其实真的很想留下来的,
舍不得这里的一切一切,
亲爱的同事们~
我爱你们^^
但是,
我知道,
只要读书才是适合现在的自己~
抱歉了,fayes~

看着她没有表情的脸孔,
自己只好跑回去座位,
安安静静地流眼泪,
虽然生日哭是不对的...
但是,
还是忍不住,
因为真的舍不得@@

fayes跑过来抱着我,
那种感觉,
让我开始放声大哭了~
没有想到,
这时候,
同事们捧着蛋糕出现了,
os:你们是怕死我不哭,对吧?干嘛要这样感动我哦~
大家送我的蛋糕^^很好吃~甜到如心坎^^
不止如此,
他们送了一个新老公给我,
老公,
你会不会好好照顾我的吗?

谢谢你们哦~
给了我一个难忘的20岁的生日~
今天的日子因为你们,
所以我记得~

爱你们哦~
fayes, jeff, eve, ericca, mandy, krois, bibby, yong, lion, fai, ruby, minsen, jimmy, exney, terry, wengseng, sam, kit, helen, sabrina, 心柔,hanni, eewen, Gohgoh,表哥仔....
Muac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