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16012010 原來

很久以前,
親愛的就告訴我一個道理...
【可以自己做的東西,就自己來,不要麻煩別人】
今天,
我終於懂了....

我發誓,
沒有下次~

我家的親愛的,
生病了很久~
一直咳嗽都不會好~
病了這麼多天,
都沒有好好聊過,
因為多說幾句,
他就會咳個不停~
好心痛哦~

親愛的,
我們有多久沒有見面了?
彼此的時間都很難安排~
難道我們真的要習慣?
習慣一個月都未必見面一次的生活?
我能嗎?

3 条评论:

  1. 在说我么? 哈哈哈哈。。。
    没有下次了,请你吃pizza咯 XD

    回复删除
  2. 沒關係啦~
    我說說而已~
    其實我自己沒有交代清楚~
    又沒有follow up...
    純粹發洩~
    不要放在❤上哦~
    你永遠都是最疼我的darling~

    回复删除
  3. 你认为我会在意吗?
    我已经习惯惹你生气了,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对不起啦,我真的是西北忙到~~~
    闪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