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2010 敗家名單

最近瘋狂愛上網上購物,
無論是衣服,鞋子,護膚品~
我都喜歡上網買...
按按按,
e-banking過帳~
然後就等東東送上門...
簡單,容易,方便...

我最近看上了拍立得,
我家已經有架Lumix-FZ28,
已經有點陳舊,
但是還可以用~
我看上了這幾款~
在惆悵著那一款會比較好~



Hello Kitty是我的最愛~
弄不見它的phiten是我一生人最大的遺憾~
所以,想用這家相機...
來填補我小小的遺憾...


這兩款都是比較經濟~
但是款式比較普通的~
我的最愛,
還是Hello Kitty的那一款~

拍立得最大的好處就是即拍即有~
效果不錯,
但是底片比較貴~
一張就大概RM2.20....
很想擁有~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