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26012010 他媽的!倒楣

請原諒我如此不雅的標題,
但是,
我受不了了~
再不發洩我就會像一隻被拉得很緊很緊的彈簧~
會崩潰...

今天我如常搭LRT上學去,
答應了同學早點去學校吃午餐...
即使課在2.15pm開始...
我12點就啟程了....
就在Chan Sow Lin等車去Sri Petaling的時候,
我靠著柱子和我親愛的講電話,
我根本沒有留意到馬路的一旁有一個男人,
當我留意到的時候,
已經太晚了...
他站在我的正前方,
眼睛盯著我,
在那裡【DIY】...
媽的!
幹嘛要讓我看的這麼清楚呢?
我不是一個大近視嗎?
害的我現在得不停地忙碌自己,
不要給時間自己胡思亂想~

我看到不對勁的時候,
就立即躲到柱子後面,
心想:等車來了,上去就沒有問題了~
很可惜的是,
那個變態王八蛋居然越走越前去了,
企圖在路邊窺探我去了哪裡?
什麽嘛~
明知道我看到,
我都特地躲你了~
幹嘛還要找我呢?
真的是有夠變態的~
汗-.-'''

當時候真的把我嚇哭了~
之前不是沒有遇過,
但是那時候還年少無知,
不懂得【害怕】...
好不容易才等到我的train來,
趕快上車~
我好好的念書mood就這樣給spoilt了~
haizzz...

回到學校后,
去找我那個【友善,能幹】的負責人,
他居然告訴我,
我要到Damansara Heights才能解決我的問題~
天啊~
我根本都不知道哪是哪裡啊~
救命~
還好最後我哥答應我,
明天帶我去~
要不然,
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哥~
謝謝你~

還有,
嚇壞我那個王八蛋,
我祝你:
【終生不舉】
變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