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03092009 感恩

Erm,
我果然聽覺還是有問題...
電話充電沒聽見正常...
但是朋友在門外喊我,
喊了許久...
我還是沒有聽見...
對不起,
對不起我們家的【氣球】和【猴子】...
謝謝你們專程給我送月餅...
我這一年的中秋,
因為你們的祝福,
而變得特別有意義...
下次什么時候,
才能吃到【氣球】媽咪的hand made月餅...
還有很好吃的蝦米辣椒...

謝謝你們^^
讓你們跑上5樓真的是辛苦了...
不能好好招呼你們真的是失禮了...
還要【氣球】喝下超甜的Ribena....

一句話吧,認識你們真好^^

7 条评论:

  1. 我也想要=(只能说~我没福消受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叫猴子空運給你...
    可是不保證還是依然的美味

    回复删除
  3. 猴子呀~他说他帮我吃埋wor~=(
    哎~~=)

    回复删除
  4. 壞蛋猴子,這樣欺負我的妮妮...
    妮妮,沒關系,
    我幫你keep著,
    可是不保證到時還可以放進嘴巴里哦~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err~谢谢你呀~
    我看不用了~我心领啦~=)

    回复删除
  6. wah~你俩在这里打情骂俏!!
    大胆!
    不用理我了啦!!

    回复删除
  7. 啦啦啦啦啦~慧敏~我们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