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18092009 【Tsunami】+ BarBQ Plaza

今天中小学特假 ,
很早之前答应小妹带她去BarBQ Plaza 吃午餐...
决定今天路履行我的诺言...
同时也和我那胖嘟嘟很可爱的Gor Gor和【猴子】一起...
浩浩荡荡4人行去看【tsunami】

至今还记得故事的所有情节,
依然觉得故事的结构很棒,
前面的部分搞笑的部分让人心情一直都很愉快...
但是后面结局的时候,
让我哭到不行,
几乎崩溃...
坐在旁边的小妹居然嫌弃我,
当我扯着她的衣服时,
居然甩开我的手,
任由我一个人哪里哭得稀哩叭啦的,
多无奈啊~

不知道是不是,
【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到了生离死别的那一刻,
才会把自己心里的话跟对方说...
就好像里面那个一点都不帅的男主角和女主角...
就好像那个金博士和柳真...
就好像那个【救生员】和高美....
是不是因为快要失去所以才愿意将自己的心底话说出呢?!

十分钟?!
到底有多长?
唱k一首【情歌王】大概吃了十来分钟...
试着想象一下,
当你闭着眼睛唱这首歌,
当你唱完之后,
就发现四处变得一无所有,杯盘狼藉那样...
感觉就只有无奈,
还有【无能为力】...

这样的灾难片,
我还能看多少部?!


18092009- happy 5th monthsary...还有多少个这样的纪念日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