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25092009 生病了

22,23,24這幾天...
都在趕這個學期最后一份的功課...
很好,
結果熬出病來...
現在的我,
喉嚨痛,輕微發燒...
昨天還有全身骨頭痛痛的跡象,
害我擔心是不是H1N1耶....
今天身體也好了一點,
只不過喉嚨痛和發燒不肯離開我...
害我對著藥丸發呆,
還要小妹哄我吃藥...
我果然還是一個愛撒嬌的小朋友....

昨天的DWDS presentation,
我的確沒什么準備...
只是匆匆忙忙做完功課,
7早8早帶著我的pinkie上學去...
幸好當天Guard沒有檢查體溫,
不然我一點連大門也進不去....
順利進到大門后,
第一件事就是找個舒舒服服的地方,
補眠去...
實在是太累了,
加上病魔的折磨,
我沒有力氣再為presentation的事情緊張和煩惱...
身邊的朋友好像都做足準備那樣...
我卻什么都不管,
有空位,有時間就繼續睡下去...
連Lecturer都說我看起來很累,
我如實答她,我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功課不理想還是她體諒我不舒服,
我的presentation很早就結束....
至于結果如何,
唯有聽天由命吧....

真心感謝pek yee和koo...謝謝你們幫我交功課,還在我不舒服的情況下送我回家....感恩^^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原因,
情緒變得很不穩定,
剛剛又和他拌嘴了...
其實還真的蠻多話想跟他說,
【我很想你,我很想見你】之類,
那些撒嬌的話,
但是背景的吵雜聲,
就告訴我,
他在cc打機....

你女朋友病的這么辛苦,
你還有心情打機哦~
你說你不想干擾我,
但是除了這些你沒有別的事情干了嗎?
你的人生就是這樣的無聊,沒趣嗎?
不奢求你來看看我,
至少在遠方默默的支持我也可以吧?!
你還有心情打機....
【氣炸了】
你說,這是你唯一的娛樂,
總好比你去找別的女生來得強...
嗯,我能了解...
但是,在這個時候,
我生病了,
你就不能哄哄我,
乖乖呆在宿舍,
陪我聊聊天,
說說笑話逗我笑嗎?!

我說,心情不好,
讓我自己靜靜....
你還真的不理我,
讓我自己一個人對著電腦打字,
一個人對著電腦流眼淚....
你難道不知道女生從來就是口不對心嗎?!
笨蛋....
生病已經讓我不舒服了,
你讓我心更加不舒服...
對著一顆顆的藥丸,
喉嚨痛到連吞口水都辛苦,
我還是想跟你談天,
就是因為我想你啊....
但是,
我還是失望了...
或許是期望太高了....

病魔,
放過我好嗎?!
我還要考試的...
我不想看到自己想吃的東西卻不能吃,
我不想可以出去玩的時候要呆在家里...
明明今天已經決定要去送我親愛敏瑋的flight,
和迎接我最愛honey的歸來,
就是因為你,
還得我現在呆在家里,
還要對著我的pinkie掉眼淚,
我討厭你@@

5 条评论:

  1. 有那么严重吗?
    讲到好像要死酱..

    回复删除
  2. erm,生病時候是比較脆弱,
    比較需要人家關心的...
    現在好多了...
    還沒有死...@@
    只不過當時真的是很辛苦...
    所以才會有這樣emo的blog....

    回复删除
  3. 多做运动吧..
    保持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4. 很好啊,
    我等你回來,
    一起踢球,打羽球~好嗎?

    回复删除
  5. 不要拿我当借口..
    懒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