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27092009 無奈

考試倒數:2天...
溫習進度:12%
心情指數:5%

考試真的真的很快就來臨了,
但是我真的一點念書的心情也沒有...
不知道又是怎樣的原因...
我們又拌嘴了...
短短5個多月里面,
都不知道吵了多少次...
每次拌嘴的原因都是他的無心之失...
我說實在真的不能全怪他,
但是就忍不住要跟他吵架,
是我小氣?是我看不開?
無解....
我只知道每次拌嘴后,
他都會盡力哄我....
這叫幸福嗎?

如果是的話,
我寧可不要了...
每次都是無心之失...
每次都是哄回我....
然后再犯錯...
我累了...
到底問題出現在哪一方的身上啊?
這樣的心情叫我如何準備考試~

其實內心一直恐懼著,
再繼續這樣下去,
我們的日子還能有多久?
每天都會拌嘴,
感情會有裂痕嗎?

你記得在我開始生病那天,
你答應過我的事情嗎?
你說過我只要把功課做好,
就發誓以后不會惹我生氣的...
結果咧?

拌嘴后的第一通電話,
我特意不接的,
我故意看著它響到斷線...
你說你不喜歡我這樣...
你能體會一下我不喜歡每天你都惹我生氣的感覺嗎?

第二通電話,
我接了,
本來真的很想用我最狠最狠的語氣跟你說,
分手就算了...
但還是不舍得,不忍心,不想說...
隨口說一句,
你早點睡好了...

我好討厭自己這個樣子哦....
笨蛋笨蛋,
考試了,
念書啦~
還真的佩服你可以持續幾天一直哭哭哭,
pinkie已經厭倦了你的眼淚,
但你自己呢?
還是哭個不停~
難怪你哥叫你Ms Crying....
我真的很討厭你!!!!笨蛋李嘉恩

2 条评论:

  1. 你的每一天都满精彩的嘛..
    哈哈..

    回复删除
  2. 親愛的氣球,
    請問這是褒義詞還是貶義詞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