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14092009 912后记

Subject: 912-T Music Festival
Venue:Bukit Jalil Putra Outdoor station

在久违的体育馆,
还记得很多年前中学的运动会就是在这个场地举行...
当时不是运动员,
当然,
现在我也不是...
一向来的运动会,
我只有加油呐喊的份儿...
当然912我也一样...
我在观众席上安分的坐着,
虽然我超想跟着音乐摇动着身体【不是跳舞,我没有跳舞的份儿】,
偶尔穿插着尖叫声,
偶尔跟着音乐哼两句,
偶尔干扰我邻座,
问他歌词个中词汇的含义...

今天才晓得,
原来旧同事jeff仔和Alex也是当晚的观众之一,
记得之前约他们,
他们给我的反应是,
【再看一下再说,迟点才打算之类的】
若不是jeff仔的msn pm有点蛛丝马迹的话,
我还真想不到原来在相同的场地,
在相同的时间,
我们在同一个空间之下呼吸着同样的空气...
应该是演唱会那边太多人了,
没有碰上也是应该的...
更何况我们的座位隔着蛮遥远的...
只能叹一句【无能为力】+【无缘无份】
但是英雄所见略同...
我俩对于很【可爱】的【kay 郭晓薇】
真的不敢恭维,
再这么实力云云的歌手们中,
她的表演真的只能说是【笑话】...
亲爱的说我没有给新人机会...
【机会不是人家给的,而是自己争取的】Lee Chia Yi, 2009
没有争取机会让人家留下正面的印象,
只能怨自己【不够努力】,
不能怪我说话这么【不客气】....

看报章的报导,
发现justin的回响最多,
很多人都很欣赏他的live 演出...
但是也有人说他忘词很严重,
不知道是我太过陶醉还是对于他的歌词不熟,
我居然一点都没有察觉...
虽然很多人说忘词是唱歌最大的天敌,
但我觉得气氛和环境最重要...
只要当时有feel,怎样唱还是很顺耳的...
不是吗?!

Last but not least,
那天我给他准备了一个【惊喜】...
7点的演唱会,
我3点多就出门了,
妹妹都很好奇为什么我这么早就出门,【因为我的票不是自由入座】
我不语...
因为早上是我做了一个很仓促的决定...
决定只身到他工作的地方,
接他放工...
然后一起去演唱会的场地...
至今,
我还真的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会有一个这么决定...
我坦诚,
我是个娇滴滴的女生...
太过劳累自己的事情,
我真的不敢恭维...
但是那一天的我,
居然花了3个小时的车程,
转了2趟的车,
去了puchong IOI 接他放工...
他6点就放工了,
其实我一直就很担心6点前无法赶过去的,
幸好545pm就到了,
在楼下闲逛了一下...
在6点前夕还拼命call他,
再三确定一下,
我的进惊喜计划完美无缺...
电话那头的他开始有点不耐烦,
我在2楼的扶手电梯那里等他,
终于看见他下楼了,
就一边说着电话,
一边走向他...

那一刻他抱着我,
吻了我...
这时他的感受,
应该只有感动吧~【我猜想而已】
因为前一天晚上我们拌过嘴,
闹了一点不愉快....

说真的,
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给他准备这些惊喜...
因为他老是准备一些只会害得我生气的烂惊喜...
真是猜不透自己...

P/s: 现在在机场的那一边,我中学同学milo正准备去英国深造了...希望他一切如愿,虽然他还是一样爱欺负我....
bye bye, 我的爱因斯坦,我的麦当劳叔叔

1 条评论:

  1. 终于看到他的样子了~祝你幸福哦
    亲爱的家慧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