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07112009 wad a day~

今天,
早上的節目排得滿滿的...
很久沒有試過這么忙碌,這么充實...
去Pavillion看戲...
到聞名遐邇的『The Loaf』吃了那個cup cake『uli uli』
很可愛的名字...
味道還真的很不錯...
值得下一次再去吃哦~

我和Woody的合照,他很帥,對吧?


Pavillion外面的噴水池,很漂亮,對吧?

晚上的時候,
出席了小表弟的生日宴會..
小表弟已經一歲了...
『Happy Birthday』
席間,
看見了出國未來后的表姐...
下个月末端就會去新國做工了...
加油哦^^
提起新加坡,
我們家的姑媽很久之前就在那邊定居,
然后落地生根...
我依稀記得我還有兩個表哥...
我幾乎沒有一個堂親,
Ehmm,
不是幾乎,是肯定沒有...
席間跟老爸提過,
畢業后就去新加坡發展,
反正姑媽在那邊,
有她照顧我,
一定很幸福...
姑媽最疼愛我的^^
那我要加油哦~
我要出國發展...


爸比和Yiyi...




The photo of threes


和老爸的合照,看我爸比很可愛吧~


表姐和Yiyi的合照,表姐很亮麗...很Sharp~


沒看見用筷子吃蛋糕哦?!

宴會完畢后,
就到LRT Station去接媽咪放工...
接到一個陌生的電話,
一把低沉的男生『我可以認識你嗎?』
這樣的開場白我最最最最討厭的,
準備破口大罵的時候...
一把很低沉的女生說話了...
我那最親愛的juannie~
原來minzz家里發生了一些問題,
身為朋友+知己+好姐妹...
義不容辭地出來開解和安慰是一定的...

拜托了爸比載我到Pandan Indah的Station One,
人山人海的,
好不容易找到他們,
看見我的minzz,juannie,和培龍...
看見我那minzz的樣子...
好心疼哦...
我不開心的時候你總在我身邊支持我,愛護我,
你有事情我怎可以袖手旁觀呢?
我一定會在你身邊的,
知道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