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08112009 A bad dining experience

今天終于把頭上的3千煩惱絲剪短了...
這一次,
還是沒有把頭發剪得很短...
只是剪了劉海和打薄了頭發...
雖然Aunty Stylish總是覺得我比較適合短發...
但是,
我對于上次【親愛的】說我的短發很像男生,
他覺得和男生在約會...
為了避免案件重演,
我決定把頭發留長一點...

在理發店里看見初中同學~依婷
她在同一間店面里面做nail studio...
平時我們只是點點頭,笑一笑...
根本沒有說過一句話...
因為在初中念書的時候曾經鬧得不愉快,
有點摩擦...
彼此之間的關系出現了裂痕...
上了高中,
就分配到不同的班級,
就在也沒有聯絡...
慢慢疏遠了....

今天鼓起了勇氣,
向她詢問近況...
才知道原來她也來過我的部落格...
謝謝你^^
禮尚往來,
下一次決定光顧你弄漂漂亮亮的指甲^^

過后小妹誠意邀請我到附近的Pizza Hut用餐...
的確,餐廳里面真的人山人海...
座無虛席...
味蕾的作祟之下,
我們也決定等了...
找了一張還沒有清理的桌子坐下...
因為那里沒有干凈的桌子...
坐了大概20分鐘...
還是沒有人招待,
甭說遞上menu,
連桌子都沒有人來收拾...
說實在的,
這一間餐廳的服務一向來都很令人滿意...
但是今天的服務太爛了...
點了2 Set的東西都要等了2個小時~
Pizza Hut不是快餐嘛?
干嘛還要我等2個小時呢?
到最后真的按耐不住不忿的情緒...
問侍者有沒有feedback form之類的東西~
誰知道那個侍者的樣子好像很不了我說什么~
汗>'''<
真的真的太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