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05022010 算是倒楣的一天吧~

今天,
沒有上課,
躺在床上睡到懵懵懂懂的....
手機響了,
kangaroo courier service的工作人員打電話來,
問我住家在哪~
感恩,
我擔心這麼久的隱形眼鏡終於送來了...
這個供應商真的不予置評,
服務態度差,
和之前其他寶貝給的好評天淵之別,
果然,
沒有親身體驗到的,
都不可以相信....

訂單的24對,
都來齊...
可是其中幾對的款式並不是我訂的那款,
有些度數則相差25/50度,
雖然沒有很大的差別,
我家賣的是【服務】,
這跟我營業的宗旨背道而馳...
所以這次,
已經有虧本的打算...
如果朋友不能接受的話,
也要掏腰包替她們買過她們想要的...
怎樣也要讓人家開開心心的過年...
原本也賺不多了,
現在還要虧...
難為我【親愛的】...
每次買賣有什麽虧損,
都是他幫我收拾爛攤子的...
就好像上次mandy的比基尼不合,
也是他建議我直接賠錢給mandy,
讓她把比基尼給我...
雖然我賺到的錢也是讓他存著...
但是,
我賺到的也不足夠他替我填補的...
可憐的傢伙....

之前這個lens的廠商,
在我匯錢后完全失聯...
我【親愛的】已經叫我做好心理準備,
準備賠錢...
幾百塊,
講多不多,
講少不少,
至少還沒有發薪水的我絕對拿不出來....
他對我說了一句,
【兵來豬擋,水來豬淹】
感動死我了...
什麽事情都有他來為我承擔...
無論我做錯什麽,
他都會支持我,
這樣的男人,
夫複何求呢?

我訂的雙眼皮貼紙今天也到了,
原本就打算貼了,
化點淡妝在出門教補習的...
誰知道,
信息來了...
說我今天的課取消了...
星期五是我拼命賺錢的大好時機...
居然把它給cut down了...
什麽嘛...
前幾天明明還說我的課沒有變動,
反而加多一個form 5的account 班給我...
❤想,
可以賺多一點也不錯....
今天卻告訴我,
我的課只剩下
星期四和星期六的兩堂...
月尾發薪水的時候肯定只有RM370...
汗啊~
我要怎麼過活啊?
於是,
按捺不住心裡的那道氣,
給她發了個短訊,
想知道爲什麽Cut down我的班~
是我的教學有問題?還是學生投訴我?
好不容易等到她的回覆
"No lah, juz i have two full time teacher nid to train them for handle the class everday.
cz i nid to open a new center at Puchong too, will be more busy.
DUN THINK TOO MUCH,
MAYB MARCH HAVE MORE CLASSES TO LET U TEACH TOO."


你缺人手的時候,
我什麽都要教,
現在你有人手的時候,
就要犧牲我班來訓練你的新人....
我哥說的對,
我被人家wen笨卻懵懂不知,
我是知道,
但是我就不要和你這個小女人計較...
看你一個人獨立撐著,
❤想:
盡人事幫你,幫得多少就多少
世界上沒有好心好報這回事的....
這秒開始,
不要叫我做好人...
你怎樣對我,
我就會怎樣對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