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13022010 除夕快樂

現在是除夕夜,
11.11pm...
我開始了在牛年最後一篇的日誌...

忘了什麽時候開始,
牛牛家就沒有自家準備年夜飯的習俗了,
大概是因為媽咪有兼差的關係,
近年來,
都是提前一天外出用餐...
開始懷念以前家裡準備晚餐的情節...

我家很小很小,
有來過我家的朋友都知道...
客廳可以活動的空間不大~
勉強可以放進一張麻將桌子當飯桌...
一家7個人【我家只有5口,還有我最敬愛的阿姨和姨丈】
圍繞在一起扒飯的感覺...
還記得桌子上一定會有白灼雞,煎魚,菜,和蝦子...
還有牛牛最愛的蓮藕花生湯...
不算得上很豐盛,
但吃完有媽咪添飯,
添一碗滿滿自己喜歡的湯水,
那種感覺,
是我覺得最幸福的....
雖然過後這幾年都在經營食肄的叔叔那裡解決我們的年夜飯,
沒錯...
桌上的菜肴的確很豐富,
味道當然比我家的媽咪好很多,
但是我還是喜歡一家人,
圍著桌子,
看著電視,
你替我夾菜,
我幫你盛飯那種甜蜜的滋味...
那種,
【家】的感覺...
只是,
人越長大,
【家】就越遠了...

====================================================================

今年的新年,
給自己染了一個新頭髮,
當然,
我還在堅持把頭髮留長當中...
希望今年過後,
會看到留著長頭髮的自己...
還有,
給自己的指甲染了自己喜歡的粉紅色...
美甲師的朋友說,
粉像hello kitty的...
聽到她這麼一說,
還真的蠻高興的...
年紀是有點大,
但我還是很有童真,
我還很愛沒有嘴巴的hello kitty...

謝謝美甲師catherine的貼心服務,
我的中學同學...
很喜歡你hello kitty式的nail art,
但是牛牛真的是太粗魯了...
指甲上的涼鑽都被我弄掉了好幾顆...
感謝你在百忙中也可以為我替補...
但是,
在你最後一次幫我補回兩顆的晚上,
我又弄掉了另外兩顆...
對不起,
破壞你漂亮的設計...

爸比去年生日時送我的白包包,
很早就被我弄骯髒了...
變成灰灰的,
雖然爸比答應給我換上新的,
但還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
在準備新年的一次網購中,
選中了自己喜歡的包包...
在我喜歡的【粉紅色】和實用的【黑色】當中,
我選擇百搭的【黑色】,
但是賣家把我enquiry form和order form弄錯了...
我之前的確是詢問粉紅的包包是不是有貨,
但最後我的訂單卻是黑色...
可能這樣把賣家搞混亂了吧~
就這樣,
粉紅包來到我家,
還的確還滿粉紅的,
要如何很有自信的carry這個包包?
我還在學習著...
另外一個原本是化妝包,
但是我略顯它體積稍微大了一點,
當做出街時候提的小包,
應該很適合吧~
====================================================================

今天下午時候,
去見了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
這些日子來,
彼此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很感謝她們百忙之中還抽出時間,
出來聚會一下,
每次都是映瑩安排,
下次換我做organizer好了~

還記得幾年前一起兼職的日子,
每天為只有我們幾個的部門打拼~
那種日子,
我永遠不會忘記~
雖然辛苦,
但是卻是幸福的~
我愛你們哦^^

我最疼愛的瑩和家慧~
我還很記得,
有次被騙了,
打電話跟瑩訴苦時,
心情原本已經平復了,
但卻因為她的一句,
【你還夠錢用嗎?要不要我借你?】
害我眼淚一直流個不停~
也許你忘記了,
但是誰對我好,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大合照~
原本在斟酌如何拍的時候,
靈機一動,
把在附近的妹妹call過來,
給我們照了大合照~
很好看吧~
這一張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

====================================================================

11.52pm
還有8分鐘就要告別舊的一年,
迎接新的一年~
還有,
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希望我們還有更多的節日一直慶祝~
我愛你~

我的B,
情人節快樂,
很久沒有跟你慶祝了~
情人節禮物遲點補上~
我永遠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