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27022010 眼淚

往往在離別的那一刻,
我的眼淚就不知覺地掉下來...
我知道這殺那得感覺,
它叫【傷感】...
它還有一個朋友,【不捨得】...
就在那一瞬間,
它們出現了...
就因為它們,
害我每一次都在離別的時候,
不知覺地哭了...
每次約會的結尾都沒有一個完美的句點...
或許,
這就是遠距離戀愛的遺憾...
無論這段戀情多么的甜蜜,
始終還是有點缺陷...

在輕快鐵站的我們,
他在左邊,
我在右邊....
彼此的終點是不一樣...
但我相信,
【向左走,向右走】的故事,
總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遇...
或許我的信念很薄弱,
當我踏上輕快鐵的那一刻,
看見他在另一方,
他被我遺留下來了,
我難過了...
就在輕快鐵啟程的那一刻,
我哭了,
我被他遺留下來了...


Dear,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 in future,

i want to stay beside you, always and forever...
Give me more time,
i want to become the better girl in your life...
I am willing to do anything to please you,
and to make you happy!

With love,
Yan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