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10042010 負面情緒

我把我最愛的部落格荒廢了許久...
上一篇文章,
還是心情欠佳的時候胡亂編出來的...
對不起喔~
這裡應該是我的文字屋,
把我的回憶一點一滴記錄下來,
而不是我的情緒垃圾桶...

當我遇到不如意的時候,
我便會很自然地打開blogger,
意氣用事地寫下一堆有得沒得...
忽然間發覺這裡的負能量很強...
很怨恨...
請原諒我,
這一篇也不例外...
但是我很希望,
這一篇是最後一篇了...


看回之前的文章,
我發覺我好會【空口說白話】
或許,
我是一個不適合許下承諾的人...
因為,
我所承諾過的東西,
我沒有做到...
正如我答應他,
【我會變成他要的好女孩】
我也沒有辦到...

即使將來會失去這一段感情,
也是因為自己沒有努力過的原因吧...
所以我答應自己,
不許怨恨任何人...
這是命運的安排,
記得Ms. M問過我,
“你認命嗎?”
“我認命了...”
我是這樣回答她的。
命運安排我遇見了他,
即使命運安排我會失去了他,
我也認命了...

曾經,
我很堅持,
也很執著,
我們會一起走到最後,
我將來的嫁衣會為他披上,
我將來無名指上的戒指會刻著我們的名字...
即使是媽咪不喜歡我們在一起,
我也沒有想過要放棄他,
但是現在,
我倒是想【放生】這麼一個男人了,
覺得這麼一個男人不適合留在我身邊,
勉強地留下來,
只怕把他傷地遍體鱗傷,
我不忍心...
把他放走,
對他而言,
會是最好的選擇嗎?
或許我就應該放下所謂的堅持,
今宵有酒今宵醉酒好了嗎?
能夠快活許久,就多久?
我能這樣自私嗎?
當我耽誤了他這麼多的時間,
才發現彼此其實都是不適合的,
我浪費了他的時間,
該如何賠償呢?

我知道,
他很盡力地討好我,
逗我開心,
我想要的,
他都會盡力滿足我...
但愛情是這樣的嗎?
單方面的付出?
單方面的坐享其成?
我也不曉得,
我不認為自己在愛情這麼科目上修得很高學分...
但看見他這麼一味的付出,
我心痛...
我不忍...
其實他很好,
就只有我不好...

或許愛情這的會有保鮮期,
但是我很肯定,
友情沒有...
還記得幾天前和我的Ms. T聊電話,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好久沒有握著話筒,
嘴裡說著,
心裡笑著,
那種感動,
那種觸動心靈上最深處的感動...
可以給我這種感覺的人不多,
即使是短暫的感動也足夠讓我回味至今,
B, Juan,
我好想念你們哦~
怎麼感覺我們很近,
但是距離卻是如此遙遠呢?
很想賴在你們的懷裡,
很想向你們撒橋,
倘若有一天,
我被甩了,
我回來了,
你們還會要我嗎?
還會像以前那樣珍惜我嗎?
還會像以前那樣寶貝我嗎?
嘻嘻,
我知道這是肯定句...
你們肯定會的,
對不對?
我就知道了....
(*^__^*)

Next post is coming soon...
about the trip 2 Broga Hi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