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25042010 New Layout

很久沒有為我寶貝換上新衣了...
或許我真的比較懶惰了吧~
對不起,
我的寶貝~
今天,
媽咪為你換上了新衣咯~
喜歡嗎?
媽咪我還有5份survey還沒有做完,
都不理,
硬硬都要幫你換了新衣才罷休...
你瞧,
我其實還是愛你的~
親一個~
Muacks...
媽咪快要21歲咯~
當然要給我寶貝一個新面貌咯~
畢竟,
你和我走過的日子還真的不短...
我無論如何都要善待你~

給點時間媽咪,
媽咪待會還要幫你弄美美~
等我哦~

credit to zhixin for guiding me to change the layout...
his tutorial is easy as abc
wishing him to have a wonderful life wif his pretty wife and lovely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