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27042010 birthday celebration in advance


從小,
就很期待21歲的到來...
期待可以收到爸媽的金鎖匙...
可以很自豪的進入賭場【不賭的】...
久違的21歲終於到來了...

雖然假期不用上課,
但是我還要上班的...
一個星期教課就6天了...
只剩下星期天可以休息...
我親愛的就在昨天來找我,
和我預先慶祝...

雖然沒有蛋糕,
沒有鮮花,
但是,
有你就好~

親愛的送我的Lazo Diamond Ring...
D colour, o.044...
雖然卡數不多,
但是對我而言,
那份心意more than ok...

不是求婚,也不是訂婚,
只是我的21歲生日禮物...
搞笑的他在餐廳替我戴上~
會不會有人以為他在求婚呢?

他帶我去我最愛的barbrque plaza...
family pork set...



看起來很好吃哦?
所以我很愛吃這一個~
而且它的loyalty card回來了~
我又可以狂吃然後收集sticker...
然後帶我老爸去吃~
爸,
等我哦~
如果你們當中有人去的話,
麻煩拿sticker給我~
感恩^^






按照妹妹的說法,
這間店的冰品很不錯吃~
吃了他們家的招牌冰~
【燒仙草+仙草冰+芋圓和地瓜圓】
超好吃的~
燒仙草有涼粉的感覺【雖然它們一點差異都沒有】
仙草冰很像ice kacang加很多gula melaka的感覺~
愛死了~嘻嘻
芋圓和地瓜圓就好像mochi一樣,
QQ的~
下次有機會可以去試一試哦~

還有哦~
它的order方式很可愛的~
counter order了付錢后,
服務員會給你一個很像杯墊的東西~
它叫beeping UFO...
它很可愛的~
當食物好了后,
就會一閃一閃,
然後一直動~
叫你去counter拿食物~





還沒有來得及替我的冰品拍照~
這位先生二話不說就開始大快朵頤~
你瞧~
手快到~
都拍不到~

我和冰品的合照~
還有我fishydiamond ring~


fishy diamond ring~



thanks my dear for giving me a wonderful celebration...

i am so glad to own you in my life....

remember to spend your day and nights with me in future,


coz,


you are mine...


P/s: i just rang my dearest minzz to ask her reserve the badminton court on coming saturday on behalf of Mr. Jin Kang... she looks like so busy...busy untill forget to wish me.... dun worry, babe, i understood. assignment aka fyp is killing you...Nothing i can do for you...i will always be your side when u nid me...Remember, i always your good listener...Muacks

2 条评论:

  1. so u got the court liao or not wor..belon

    回复删除
  2. mr.balloon, dun worry la... i ad booked but i 4got 2 confirm whether it is saturday... sorry la....will be confirm wif u...
    ms.yan, i purposely act lik 4get ur bufday 1....
    but i wish u ad 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