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05072009 最近

雖然沒有在公司里面上班,
但是還是喜歡探聽公司里面發生的大小事情...
或許是因為我38,
總喜歡問問他們最近發生什么事情....
當然,
有時候他們也會主動告訴我發生什么事情的...

舊公司那邊,
和自己同一個batch的同事,
走的走,炒的炒,升得升~
走了或被吵的,
希望你們可以找到更好的出路~
在地獄的歷練,
可以幫助你們走向更完美的天堂...
升職的,
恭喜恭喜哦~
不要被勝利沖昏了理智的頭腦,
要繼續加油加油...
還有千萬要小心....(不要說我黑心,只是在我舊公司升職,未必是好事,也許,是噩夢的開端)

昨晚開始教回補習了,
累昏了...
一個半小時不斷Ba,Ca,Da...(suku kata)
嘴巴真的很累了...
薪水~
真的少得很可憐...
天啊~
我不要不勞而獲的東西,
我可以很辛勞地打工~
可以拜托你給我一份薪水高的工作嗎?PLEASE....

這個星期的目標:
~full attandance for my classes
~Finished my NWS assignment
~ Start working at MAP assignment
~Work hard for my tuition class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