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26072009 Welcome bak^^

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
我所谓的【幸福】,
就是长大眼睛过后可以看见自己喜欢的人...
今天,
我很幸福~
因为长大眼睛就看到我日夜挂念的【宝贝】
宝贝,欢迎回家
在吃冰淇淋的她,可爱吧?!

大概晚上的时间,
去了吧生一趟...
和家人有个短时间的聚会...
与其说聚会,
我觉得比较像一个大吃会....
没有交流,
只有不停地吃东西~
呼呼呼^^
很饱~
在澳洲念书的表姐回来了,
SIS, WELCOME HOME^^


去bukit tinggi Jusco逛街,

真的一点乐趣都没有...
整个广场真的很大...
没有乐趣的原因是因为每样东西我都很想买,
但是却不能买...>m<
我不依~
购物虫又咬我了...

大概猜到爸比要买新钱包,
嘻嘻~
我知道他的生日礼物要买些什么了~
老爸~我爱你哦^^
知道你真的很疼我,
虽然你不说出口...
真正的爱,
不需要常常挂在嘴边~

看到了很漂亮的包包,
就向爸比撒娇,
没想到还真的这么容易就A到,
一点难度也没有,
很可惜的,
没有合适的...【漂亮的包包很多,却没有合适的,很矛盾吧?!】

看上了好看的高跟鞋,
妈咪却不给我买,
原因是:好看不实用...
我这种穷家女子,
要搭车上学的,
不好穿heels...
硬硬给我选一些flats...
给我吃了苦闷>m<


SAY NO TO FLATS...
I LOVE HEELS IN MY LIFE ,OK?
BUY ME HEELS P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