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11072009 今日所見

半晴天,半雨天,工作天...

今天有一個6歲的新同學...
抱著120%的期待,
卻換來240%的失望...
看來,
對于任何事情不抱著任何希望是正確的...
沒有期待,就不會希望,
沒有希望,任何出現的東西都不會牽動自己的心情...

請原諒我的愛心和耐心非常的從卻...
但只針對這一位我人生中的過客...
我和其他小朋友相處是絕對沒有問題,
但只是這一個安靜的小朋友...
看到媽媽轉身離開就會哭...
是因為怕陌生呢?
還是因為怕我呢?

可能是6歲的小朋友太過依賴媽媽,
沒辦法離開媽媽太久嗎?
還好無法適應陌生環境?
還是因為我這個補習老師不夠和藹可親呢?
小朋友啊~
你這樣哭,
真的會讓我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難道媽咪沒有把我生得很可愛嗎?
還是你覺得我很像巫婆啊?

你讓我起了想放棄的念頭啊~
你讓我的自信開始崩潰~
你讓我的人生出現污點了~

今晚才知道,
教書真的很累,
比上課還要吃力,還要累...
開始體諒到lecturer看到我們打瞌睡的無奈感覺,
開始體諒到lecturer看到我們遲到的那種無助感覺...
對不起~
Sorry~
我會學乖的~
下個禮拜回去我一定要當個好學生....
Dear說,惡人自有惡人磨....
活該@@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