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再見了~我那塵封的回憶

今天趁著教補習的空檔,
檢查了手機里面的簡訊...
才想起那一段被我遺忘了的回憶...

2008年10-12月這段期間:
我回鍋我第一套線上游戲:亂online
里面的CutiePai和墮落仙渡相戀了...
這是人生里面第一次在游戲里面相愛,結婚...
但彼此都知道,
這只是游戲...It is Just a Game...
不干預彼此的真實生活,
單單純純的只在游戲世界里面相愛...
說實在的,
那段日子,
真的很幸福...
我想,
我再也不會再任何的游戲里面再找老公了...
大概只想單純的紀念這一個,
我人生里面的過客...
再見了~Xd dear(我以前總是這樣稱呼他的)

2008年12月至2009年一月...
我人生的混沌期...
雖然不堪回首,
但是總算為自己的人生帶來了不一樣的改變...
不排斥,
但我不想要這一段回憶了....
和以前工作的同事合伙搞生意...
雖然不需要投資任何的資本...
但是浪費了一群熱血青年的心機和時間...
雖然最后什么也沒有,
但是我卻上了人生最寶貴的一堂課...
不要愛上有女朋友的男生....
第三者沒有想象中這么容易當的....
再見了,我那段不堪回首的記憶


雖然是說沒有歷史,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所以我很感激這些回憶帶給我的一切一切,
但是現在我已經不需要你們了...

我擁有著很理想的生活...
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不想要有什么不速之客打擾我現在美好的生活....
所以我要用力和你們揮揮手...
說再見...
隨著那些簡訊,
按了刪除鍵...
就不見了
【再見了~我那塵封的回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