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六弄咖啡館》~藤井樹

之前去The Mines的書展買的其中一本書,
《六弄咖啡館》~藤井樹
剛買不久就已經給minzz打劫了...
雖然很久之前已經物歸原主...
但是,一直都騰不出時間了...
直到日前開始教回補習...
利用中間的空檔和之前休假的空窗期...
終于...
讀完了~

一直對它的結局耿耿于懷...
從來都沒有想想過結局會是這樣的...
不知道是失望還是感動...
躺在床上哭得唏哩啪啦的....
心情久久未能平復下來...

腦子里一直想象故事里的主人翁是個怎樣的人?
他對她的愛怎么可以這樣深?
她對他有這么可以這樣殘忍?
他怎么可以這樣就放棄?
他對他的承諾怎么可以這樣堅持?

即使是看完了,
還是沒有辦法平復自己復雜的心情...
是因為"距離是澆熄愛情的第一桶冷水”這句話嗎?
我覺得是。
所以盡力得想把他留在身邊....
雖然有點幼稚,有點自私...
請原諒我的自私,我的無知...
我現在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要離開我超過250公里的距離(大概吧...)
只是單純的不想和自己喜歡的人離開這么遠...
單純的想把他留在自己身邊而已...

當他回來的時候,
一邊跟他說著故事的同時,
也靠著他的肩膀哭了許久,
那時候,
他的汗衫也濕了吧....
只記得他輕輕拍著我的頭...
然后一直叫我不要哭...
這已經是我覺得最大的幸福了...
失落不安的時候,
就有人在你身邊陪著自己,
安慰著自己...
就是那種心甜的感覺,
一直讓我很窩心...



P/S:
明天是我們的3個月紀念日...
應該也沒有辦法一起慶祝吧...
你有你的工作,我也有我自己的忙碌...
希望我們還有多幾個這樣的紀念日...
因為想一直跟你這樣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