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25072009 A happy time wif frenz

今天補習后,
約了瑩,彤和家慧他們出來...
按照我們的風俗,
沒有人準時...
反而是一位不速之客-東暉學長早到...
瑩說的對,
他不了解我們的風俗...:P

雖然我們相聚的時間很少,而且次數不多...
但是我們一點都沒有改變...
一點都沒有生疏,
一樣多的話題,
一樣深厚的感情...
或許,
朋友就應該這個樣子...
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我愛你們喲~

謝謝你們聽我說我的故事,
謝謝你們聽我說我的冷笑話,
謝謝你們沒有責怪我的遲到(雖然你們也一樣遲到,但是總算比我早到)
謝謝你們在我失落的時候安慰我,鼓勵我(瑩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總是及時安慰我^^)

在余仁生工作的最大得益,
大概還是你們這班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朋友吧~

友誼萬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