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01102009 Exam day

准备考试的夜晚,
可乐,pinkie,还有一大堆还没有念完的笔记,
还有一颗在悬挂着的心...
心在7上8下着...
无奈,郁闷,
所有的负面情绪正在侵蚀着我...

想放弃,
但是还想在做最后的努力;
想逃避,
但是却还在原地踌躇着是否应该逃避~

我的人生,
真的很矛盾...

加油吧~
窗外一直传来奇怪的声音...
害怕~

2 条评论:

  1. 加油哦
    我相信你絕對不會是一個那麽容易放棄的人
    我會為你加油打氣的~~~

    回复删除
  2. 謝謝你這樣支持我哦~
    明天最后一天了~
    過后又有一個月的假期在等著我耶~
    大家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