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07062009 十分。爱

合:分手后一分钟便有后悔声音
合:能伤我最深的人偏得我心
邓:应该漠不关心然而还着紧
方:当揽紧他人想起跟你热吻
合:爱过太深原来身体会疑问
合:再没法可适应别人
合:愿醉掉了能容许你怜悯
方:早知不应试爱
邓:未放开 方:便节哀
邓:有情人 合:日日夜夜同分开感慨
方:避开 邓:愿你改
方:一个 邓:小小意外
方:未悔恨 我未会至不散不爱
方:心 邓:我放开 方:未放开
邓:雨骤来 合:才能提示真爱是确实存在
合:爱满分竟是换来痛念满分
合:可否错一次以后 一直爱
合:可否错一次以后
合:分手后天天都是最重要牺牲
合:皮肤有你的指纹刻得太深
邓:应该漠不关心然而还着紧
方:当揽紧他人想起跟你热吻
合:爱过太深原来身体会疑问
合:再没法可适应别人
合:愿醉掉了能容许你怜悯
方:早知不应试爱
邓:未放开 方:便节哀
邓:有情人 合:日日夜夜同分开感慨
方:避开 邓:愿你改
方:一个 邓:小小意外
方:未悔恨 我未会至不散不爱
方:心 邓:我放开 方:未放开
邓:雨骤来 合:才能提示真爱是确实存在
合:爱满分竟是换来痛亦满分
合:可否错一次以后
方:早知不应试爱
邓:未放开 方:便节哀
邓:有情人 合:日日夜夜同分开感慨
方:避开 邓:愿你改
方:一个 邓:小小意外
方:未悔恨 我未会至不散不爱
方:心 邓:我放开 方:未放开
邓:雨骤来 合:才能提示真爱是确实存在
合:爱满分竟是换来痛念满分
合:可否错一次以后 一直爱


还记得读中学的时候就很喜欢这首歌,
它陪了我走过一段很长很长的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受它的影响...
开始出现后悔的念头....
继而开始分裂不同的自己...
开始在做那无谓的对话...

人格A:我后悔了....Everyone shud have the 2nd chance...重新来过?
人格B: 要坚持自己所做的任何一个决定....always follow ur heart
人格C:你生病了,去看医生....严重人格分裂...

很好笑吧~
不过我还正常的很...
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东西....
加上自己的自愈能力还蛮强的...
给我一点时间,
让我把所有的人格都整合起来...
i will b ok~

太高估自己了...
原来我比想象中还要爱他...

happy birthday to my kor~生日快乐^^..



3 条评论:

  1. when is ying tang birthday?

    回复删除
  2. 7 June...
    he said he so shy when he saw i wished him over here...
    funny rite?

    回复删除
  3. i think he feel happy geh..
    jus shy to thanks u..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