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09062009 被遗下的

最近发觉还蛮常写日记的...
可能因为连续几天都发生了一些事情...
足以影响我的人生...
试问这样的严重的事情,
我怎么可以不把它写下呢?

minzz说我的人生好像港剧...(❤想:我也是这么觉得)
虽然说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不管是不是港剧的李畅桥段....
它的的确确是发生了....

我家的表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一觉睡醒才发现,
表哥家已经人去楼空了...
带走了他的老婆及仔仔,
留下了他的女儿...
遗下了我的宝贝...

到底是逃难不方便带小朋友?
还是他不要带走他的女儿?(重男轻女的心态)
虽然说虎毒不吃儿,
但是他确确实实留下了他的女儿...
说实在的,
逃难或俗称“ 走佬”,
是根本没有办法估计或预料时间的,
1个月,2个月,1年抑或2年?!
那留下来的孩子怎么办?
她问起爸爸妈妈怎么办?
她找不到爸爸妈妈大哭怎么办?
还有我阿姨呢?
一个老人家还要为自己的孩子担心...
瘦削的身形让人都觉得惋惜....

遇上问题就只懂得逃避的人,
就永远只能是懦夫...
也是自私...
他们把问题都留给被遗下的人...
车子房子的问题,
孩子的问题,
债务的问题...
这是我们应该帮你负上的责任吗?

遇上问题就应该学会面对和克服,
(❤想:说是简单,但实际上真的很难,包括我,积极在学习当中)
一走了之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
只要肯去面对...

他们走了,
留下了宝贝...
没法子,
就由我们负责照顾...
至于期限:无限
反正她和我很投缘...
爸妈也很喜欢她...
大不了,
我们就是她的监护人...
宝贝,
姐姐答应了....
不会再留下你,
我会当你是我自己的女儿一样...
好好疼疼你...
让你幸福快乐~
乖哦^^

4 条评论:

  1. 哈哈。。。常说我的人生像电视剧的不是你吗??
    最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们都一样。。。
    其实,每个人都在各自的电视剧里扮演着一个角色。。。
    幸福的人,或许生平中不会遭遇到大风浪,
    总是一帆风顺。。。
    总是有人依着他。。。
    相对地,90%滴凡人都在经历生活上滴起起伏伏。。。
    今天不知明天事。。。
    历尽千锤百炼。。。
    这就是人生吧。。。
    omg~讲了好长一段。。。 ( =.=")
    接下来要对你说:
    虽然
    未能给予你及时的慰问
    未能弥补你受创的伤口
    未能陪伴在你身边
    但从你的语气中
    我已感觉到你成长了不少
    不再是只会耍脾气滴大小姐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B~
    还是最喜欢这样叫你^^
    离开了你的我,
    可能在慢慢成长中吧..
    你尾端的几句话,
    就好像是我这几个月来的成绩册...
    B~
    我心软了,
    给了他一次机会,
    再重新来过...
    你一定有在心里骂我笨,对不对?
    就让我再笨一次...
    我用我最大的勇气做了这个决定...
    后果是怎样?
    我都会承受,
    当然我还有你,
    失去了任何东西我都还要你^^

    回复删除
  3. 没有啊。。。我并不觉得笨啊。。。
    我并不希望你俩分开啊。。。
    或许我不太了解细节,
    只能猜测是言语之间的误会吧。。。

    回复删除
  4. ^^im so glad tat to hear wad u said...
    i decided 2 start it again...
    another chance n the last chance for both of us...
    rmb wad u told me b4?
    u will always b my side...
    dun 4get it..k?
    it is bound by the contrac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