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19062009 最近

最近真的很懒散了~
这个星期其中一个lecturer出国了,
课变少了,
人也随之变懒惰了,
没办法~
谁叫这个讲师在这个sem里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haiz~
下个星期要加油加油哦~

星期二那天,
和pek yee去mid valley去拿project~
和她一起做survey的part time...
收入算是还好,
但并不是每个星期都会有project的~
但至少还有一点收入可以帮补帮补~
还记得ruby说过,
做惯工作的人不适合再念书,
因为他/她已经习惯花费~
现在的我~绝对认同~
如果大家有任何的兼职(直销除外)...
都可以跟我联络哦~^^
erm...
那天是第一次跟pek yee和renlu第一次去看戏~
《drag me to hell》
终于可以体验到以前你们跟我去看恐怖片的感觉~
pekyee让我看见自己~
就好像镜子一样~
那天的我已经很自控了...
不然,我担心我们会被gsc赶出去....

星期三和他们去打机~
过后还去看戏...
《blood: the last vampire》
虽然fai还在我旁边睡着了,
但我觉得这套电影很不错,
撇开电影的音响和动作设计...
我还是很喜欢这电影的故事~
听说是改编自漫画的...
应该看漫画的感觉会比较优吧~

星期四跟pek yee去做part time...
工作表现和我想象中差太多了,
真的不喜欢/满意自己的表现~
后来听pek yee讲起,
才发现自己的表现已经不错了....
安慰安慰~
哈哈....
谢谢mandy, eve, chileng, sab, bibby, rEn你们的帮忙~
下次还是会找你们的^^
不会介意吧?

要为自己设下目标~

-努力上课【希望真的做到就好,找人motivated我一下,好吗?】
-姚瑶要努力升等【还是热爱打机】
-要开始做功课了【不想最后才来赶功课】
-努力赚钱【为我宝贝存钱念书/自己想去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