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02102009 The day before exam...

又是一個考試的夜晚,
夜深人靜的時間特別讓人感到憂愁...
還有不到7個小時就要考試了,
但是13個chap我只是認真讀了1個....
很坦白說,
你瞧我還有時間blogger就知道,
我一點也不緊張~

至于今天的考卷,
必須作答4題,
自己只選了3題~
答案還要是不肯定,不確定的~
但是奇怪的是,
真的一點慌張的感覺都沒有~
和之前的自己真的一點也不一樣~
是我變了嗎?!
【未知數】

剛剛無聊的時候,
逛了我honey的部落格,
雖然她和【猴子】的相處時間不多,
但是,
她看起來就是幸福快樂的,
那我呢?
幾個小時之前【又】跟他拌嘴了...
【又】這個字,
一點都不討喜,
這代表著我們之間只剩下吵架,吵架,吵架~
還有一些支離破碎的快樂回憶...
這代表著什么啊?!
我們之間快要game over了嗎?

常常再想,
為什么人家談戀愛就是開開心心的,
而自己卻是吵架占大比數呢?
他不好嗎?!
說實在,
找不到他不好的地方...
熟悉我脾氣的朋友都知道,
我這個人除了任性刁蠻野蠻小氣,
愛耍公主脾氣之外,
真的好像一無是處這樣...
偏偏就只有這么一個人就可以忍受我,
包容我,
愛護我...
說實在的,
我找不到不幸福的理由~
但是偏偏就是幸福不起來,
我想,
這不是他的問題...
他很好,
真的~
應該是自己的問題~


笨蛋的【親愛的】,
你從來就很好,
真的~
只是我不好~
一直要求太多~
今天您抱怨我說,
我不夠溫柔體貼,
我想,
我愿意為你更改~
答應你,
明天考試后,
我會嘗試溫柔一點,
對你關心一點~
好嗎?!

2 条评论:

  1. 不管怎样
    加油加油加油~!
    什么都加油~!别灰心~!

    mandy =m=v

    回复删除
  2. 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
    你也一樣哦~
    要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