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11102009 Recovery

揮別了昨天,
揮別了病魔,
今天...
我好了許多...
不過依然還是需要服食難吃的藥丸,
還有geli的藥水...
實在是記不起來,
到底有多久沒有喝過藥水了...
撇開枇杷膏這一類的保健藥...
真的想不起來了....

今早起來,
嗯,睡到自然醒...
舒服,滿意...
給我親愛的發封短訊,
嗯,
我親愛的也是生病了,
我想,
【食物中毒】
他這么嘴饞,
『他』有今日...
哈哈,
才不是呢,
我也很心疼~

慵懶了整個下午,
慣性用【看戲】來打發時間,
到了晚上,
Phew~
我用了很長的時間來洗澡,
過后,
還敷了冰冰涼涼的mask~
好寫意的人生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