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17102009 Our Day

真的很久沒有和妹妹們一起出來逛逛走走了...
原本約好上個星期六一起出去的...
但是,
身體不好的我又生病了...
延期至這個星期...

原本打算10點出門的,
結果還是賴到12點才開始準備,然后出發...

【遲到是女人本的本性,尤其是我們這里有3個】

按照計劃,
我們是應該先去排隊買電影票,
然后才出吃飯的...
當看見排對買票的人龍...
haiz,算了...
吃飽了也未必買到...
就跳過買票這個議程,
直接跑去吃飯好了...

午餐地點:BarBQ Plaza
不算好吃,
但是ChiaW3n沒有吃過...
This is her first time & last time oso last time...


3人份的食物
不超過吧?!


時間上面的問題,
午餐后還是排了蠻久的隊伍,
買了戲票...
活了20年,
第一次看3D電影...
Lee Chia Yi,
你才12歲就每天跟著我到處走...
幸福死你啦~



趁電影還沒有開場之前,
去shopping了一下,
試了兩件衣服,
都很想買,
結果還是忍住了...


其實超想買這件的,
但是真的很短...
一直扯來扯去...
很不自然...
就作廢了~



這件很符合自己的穿衣風格...
但是,我還是忍痛不買...
拒絕【shopping】
這個月而已

以為自己可以忍痛不買衣服就很厲害,
結果還是破功了...
買了一對鞋子...
失敗...
下個月吧~
我發誓下個月可以不買東西....

看了3D電影后,
還真的有點不舒服....
穿的鞋子真的不爭氣....
害我腳痛就sungei wang...
陪Chia Wen去買褲子...

今天的行程還算ok...
最后還吃了龜苓膏^^
萬歲萬歲^^


3 条评论:

  1. 嗯嗯,
    所以打算下個月去買了它...
    I wanna make it mine

    回复删除
  2. 也许到下个月你就会忘了吧..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