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31102009 10月份的最后一天

10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10头的我还在考试...
10月份大部分的我无无聊聊在家hea了很多个下午晚上凌晨...

这一个月,
过得特别漫长...
很长很长...
是什么原因呢?

刚才不久查询了时间表...
OMG~一个星期上5天的课不在话下...
再加上和之前同学有一门课不能够一起上...
而且,严重影响我补习的时间...
天啊~那是我主要的收入来源啊~~

其实,说实在,
真的没有信心继续念书了...
申请了3次的PTPTN都被拒绝...
家里的经济真的没有办法再支持下去了...
所以决定了赌一把...

星期一回学校询问更换科系...
朋友说她的科系在PTPTN被接受...
而且,
也已经拿到了学费...
在安全起见的情况下,
更换科系好像『百利而无一害』...
可以和熟悉的朋友一起上课好像比较安全...

此外,
这一次要对PTPTN比较在乎一点...
不要再吊儿郎当的...
决定把我的decline letter给印出来,
向负责人询问一下了...
Shhh...3次被拒绝,
我家的老妈还真的一点都不知道...

是时候为自己做一点事了...
晚安

3 条评论:

  1. i also don hv heart to continue study le..

    回复删除
  2. wad happen Mr. Ballon?
    facing some problems on ur study?

    回复删除
  3. no ah..
    my study is good..
    also donno y so lazy..
    lazy dou.....chut za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