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12102009 靈異事件

不知道是不是藥力發作的問題
還是真的碰上一些不干凈的東西...

今天居然給我碰上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

7點補習課下課后,
原本是要撥通電話給【親愛的】,
讓他陪我一下,
打發時間的...
誰知道那一頭的他還在公司,
還在忙著...

沒辦法咯,
于是拿出記錄本子出來寫時間表【補習的時間表,算薪水用的】
看著手機里的calender,
拿著筆,
埋頭在寫著...

印象中有5個星期六的變成4個...
算了,可能是我記錯了...
OMG~這個月最重要的18日居然變成星期六了...
【Erm,這個月的18日是我們6th monthsary^^ 我親愛的已經請了星期天的假 和我一起過咯】
天啊,我怎么會擺一個這樣的烏龍呢?
沒辦法咯,
我傳了個短訊給他,
告訴他我弄錯了日子,
這次的monthsary我們又要提早過了....

沒多久,
親愛的call我了...
電話那頭的他很言之鑿鑿告訴我,
【10月18日是星期日】
不可能~
我明明剛才就看過月歷,
這么有可能看錯?!
等我一下哦,
我在看看calender~

心涼了半截,
原來10月18日真的是星期日,
那剛才我寫的時間表呢?
對比下來,
我寫的時間全部比真實時間還要早了一天...
我還錯怪了clinic的護士小姐,
星期六去看了醫生,
那瓶很難吃的藥水上面寫著10/10,
當時看著所謂的【calender】,星期六是11/10啊~

如果是以前的自己,
一定現在還在慌張....
可是現在的我,
只在想著,
我第一次看的【calender】是什么時候的?

5 条评论:

  1. 笨耶!!自己看错了啦。。。
    这些事时常都会发生的啦。。。
    大惊小怪。。。。
    (汗颜~)

    回复删除
  2. 不错的题材,可以给拿来拍怪谈了

    回复删除
  3. 其實我很肯定沒有看錯的,
    因為一按calender就會跑這個月的日歷出來的嘛~
    我有沒有按什么東西,
    所以一定可能看錯的...

    回复删除
  4. 還以為什么靈異事件 @@...
    哈哈 結果是有個傻妞看錯了 XD

    回复删除
  5. 才不是呢~
    我發誓沒有看錯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