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19102009 Sick Again... i think

我好像生病了...
運用【好像】,
是因為我不確定...
不確定的原因是我沒去看醫生...
沒去看醫生的原因是,我害怕吃藥...

哼,
很孩子氣吧...
誰不知道【健康就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呢?】
但是,
我仍然討厭醫生,討厭藥丸...
近來,
小腹一直隱隱作痛....
持續痛了好幾天,
忍著了...
不作聲...
今天卻輪到背脊痛....
還有小腿作痛....

天啊~
我在倒霉運嗎?
還是我不規律的生活造成我身體嚴重的抗議...
親愛的已經一直嘮叨我去看醫生了...
不想讓他擔心也應該乖乖去就醫了吧?
但是,
心理關口還是無法跨過...
小時候是藥煲,
大了就很討厭醫生....
給我兩天,
兩天后如果身體還有不舒服,
我會考慮去看醫生了.....

晚安~

4 条评论:

  1. 我也找到我們的共同點了 哈哈
    我也是不喜歡吃藥
    可是你得好好休息哦 @_@
    如果真的不舒服 就一定一定要去看醫生
    這些東西可大可小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
    終于找到我的同道中人了...
    開心死我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回复删除
  3. 哈哈
    偶吃药像吃饭酱
    习惯了

    五颜六色滴药
    偶都吃过哦
    其实吃药并不是很辛苦啦

    往好方面去想
    尼看那些要五颜六色滴
    多美吖

    哈哈
    偶就是酱来面对那些药滴
    搞笑吧

    回复删除
  4. 五顏六色的藥不能算吸引力啦~
    很像有毒的蘑菇耶~
    不過還是謝謝小芝你咯...
    好像我妹一樣哄我吃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