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13122009 异常。天气

近来,天气异常闷热...
在房间打电脑,
如果没有开凉凉的冷气,
真的会【汗流浃背】...
真怀念之前那一阵子,
只是开老爷风扇也可以安然入眠...
雨啊~你在哪里?
我很热^^

今早,
失眠了...
早上6点还是难以入眠...
真感谢【富贵门】,
若不是你,
我想今早还是会有一只熊猫...
在一直jbtalks...
在一直网购...

别以为我早上睡一定睡到下午...
很抱歉,
没有这一个故事,
因为在早上大概11点,
邻居表哥就一直敲敲打打,
在钉木板,做架子...
很可怜哦~
被人干扰了我那仅有的睡眠时间...

带宝贝来我家玩,
给了她我最爱的【仔仔】和【妞妞】
谁知道她拿起衣服就把娃娃往她胸口里面挤,
我想她是看见我表嫂哺乳的景象吧~
现在的小朋友真是......
小灵精【chiawen说的】
我倒觉得失去了童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