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26122009 徘徊。失眠

如題,我昨晚又失眠了...
轉輾難眠的,PPS的劇集一個接一個...
到了5.10am,
才勉強有睡意...
立即關上pinkie,
轉身去睡了...
原來,
可以入睡也是一種幸福...

昨晚,
我更加只可以印證我是一個自私的人...
【他】在領取牌照上面可能有點問題,
可能就沒法領取牌照,
之前他所有的計畫都會破滅...
沒有人喜歡安排好的東西被打亂的,
我聽到后,
反而覺得開心...
因為如果【他】無法按照計畫開業的話,
就得回來KL找工作...
這樣一來,他就可以好像以前那樣陪著我...
就算一個星期一天也好,
總比現在兩個星期也見不到面強吧~
事後才想到,
【他】其實需要我的安慰,
需要我的支持,
需要我的鼓勵....
而不是一味自私的為自己想...
其實很早之前他就說過,
打工只是權宜之計,
長遠的話,還是自己創業比較好...
他這樣也算是為我吧...
想要給我好一點的生活,
想要治好我的購物狂~
想讓我那現實的媽咪早點接受他...

我有點笨,
現在才瞭解,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