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29122009 失眠

最近失眠的症狀來的很凶,
不吃藥,
基本很難入眠...
別誤會,
我不是依靠安眠藥,
而是傷風藥也有異曲同工之效...
況且傷風的症狀還沒有退,
就來個一舉兩得吧....

昨晚,
我還是失眠了,
傷風藥給我吃完了,
夜越深,
我的心越難平靜下來...
腦袋里一直打轉著,
想什麽東西,
我也忘了...
還忘了什麽時候,
還會滴下幾滴眼淚...
無聊吧~
深夜不睡,
胡思亂想,
甚至哭了~
但是如果不哭,
我也真的沒有辦法入眠...

最近心情漂浮不定~
甭管我,
讓我情緒化下去,
明天寶貝就回泰國了,
下次的歸期也尚未決定...
祝她幸福快樂~

那我呢?
誰來祝福我,幸福快樂?
誰給我帶來幸福快樂?
或者是說,
我還會幸福快樂嗎?

❤胡思亂想❤yan

1 条评论:

  1. 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指的是你和我。。。
    omg。。。 不想承认,但也不能否认。。。
    你和我有很多相像的地方。。。
    但不要想太多,因为你已经够傻了。。。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