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01082009 A great day wif frens

雖然類似的標題不是頭一回了...
但是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謝謝大家給我這么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次的生日會,
真的難忘啊...
戴了一年多的手鏈如他所說,
真的被我弄丟了...
傷心啊..
看到大家這么盡力幫我尋找,
實在是感動和不好意思...
感動是大家為我這么努力,
又是開燈,
又是搬開椅子桌子的...
不好意思就是要麻煩大家...
【謝謝】

生日會過后呢,
就到附近的steven corner喝茶聊天...
全部都是18sx的話題,
但是覺得搞笑的成分比色情來的還要多...
在哪里的話,
我想,
大概只有我們這么熱鬧【其實是吵鬧】...
很久沒有看到舊同事了,
真是很想念你們啊...
Eve, Ruby, caca, mandy, jeff,ben, fai, alex, junner, yong, vincent【應該沒有漏網之魚吧】
還有可以看到vincent嫂,
真的很養眼哦...
還有一個很火辣的新客服,及老老的gm..
eve和小智那火辣的貼身擁抱...
難忘的經驗啊^^

【今天真的很開心,沒有門禁,沒有嘮叨的老媽,只有自由且帶著醉意的空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